close

 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Forget  Me  Not    

『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
清空了心值不值得,依依不捨
   最好是我們都忘了,期待是錯的

   當愛情打烊之前,總要把傷心盤點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』
 
    在此附上 此文靈感 : 該忘了  

昨晚拖著疲憊的身軀,慢慢走回宿舍
這幾天常哼著
Russian red 的 the memory is cruel

手機亮了,它跳出臉書訂閱專頁的新訊息

某保養品牌顯示 本周日,在台X某百貨公司有場活動,將請到XX豪來......

看到這藝人的臉、眉毛、笑起地的嘴角弧度... 就令我想到那一個人
並不是說他長得像那藝人,其實也並不是像,只是那種氣息

也許是笑起來八字眉的表情、大笑時嘴角與酒窩間的笑紋、健康的膚色...

提到這藝人,會注意到他,是因為去年聽到Kimberley唱現場的 分手說愛你 
找找影片才發現男主角是他演的...之後越看越像那個人
『 
   安慰的話別說
   不如保持沉默,離開了都別回頭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』


一種錯覺


曾經,那人看著我的表情,是有那麼一剎那,重疊了腦海中的某任男友 
但,他們並不像

一種迷亂的感覺 

至今,還是無法理解,為何兩人的臉會重疊了?

不懂


而現在,心底卻不斷浮現著一點心酸



看著那藝人的專頁,看到原來他也是該忘了這首歌的男主角 

於是聽著聽著,看著看著,跟著輕哼歌詞
鼻酸的感覺竟衝上來了 

不像,卻又神似

明明不該心酸的卻有著失落感


認真來說
我並不是愛上那個人,但在精神上,或許曾經是個寄託,一個能傾訴的大男人。


心酸,是因為他不會屬於我,我無法依賴 

心酸,是因為無法回到最初,也無法後悔

忐忑,是在不知不覺中,把一種低微的情感情緒轉移在那人身上了

忐忑,是已經寄託在那人身上,卻不想抽離

就像你在谷底,拉到條繩子,明知道外面的人不會拉你上來,也不會收繩
而自己卻死命拉著繩,不願放手

明知道,沒有上去機會。

期待是錯的,卻寧願錯的甘願


很模糊的情緒,對他模糊的情感

殘忍的是,我們清楚明瞭的關係


而我站在自己的世界
心底仍然住著還有愛的感覺又想擺脫的人,腦海卻想著放繩子給我的那個男人



『 
   該忘了

   靜靜翻閱著照片,重來不了的畫面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  』 



不過,我不會選擇忘記 
即使早在哪天已被那個人忘了

既然很難忘,那就別忘吧  

因為這都是人生中的一部分
一場夢也好
一段回憶也是


那最愛的一刻

arrow
arrow

    李阿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